[原创] 山村血案

2598人阅读  34人回复   查看全部 | 阅读模式 | 复制链接  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0 09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向上123 发表于 2017-12-20 09:28
呵呵。。。。真能给自己开脱。。。。。你那样的是米其林广告人。。。。。

那咋办,胖是事实呀,总不能闭着眼睛说瞎话吧。金碧发帖要验证手机号,你咽了没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0 09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小鱼 发表于 2017-12-20 09:43
那咋办,胖是事实呀,总不能闭着眼睛说瞎话吧。金碧发帖要验证手机号,你咽了没?

用了。。。。到处防贼一样。。。。估计马上也要像金碧了。。。变成荒山古墓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0 10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幼时常读碧血剑
刺破青天满江红
而今大侠多油腻
倚天屠猪也豪雄

a660af9f7c434eccb6c77051d445002520170125173332.jpe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0 11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向上123 发表于 2017-12-20 09:45
用了。。。。到处防贼一样。。。。估计马上也要像金碧了。。。变成荒山古墓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呵呵

我就说,还看到你去发了个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0 11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小鱼 发表于 2017-12-20 11:09
我就说,还看到你去发了个贴

看到我发帖你还不去支持?????????你知道我从不发帖的。。。。。没良心的老泥巴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0 11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瓶松 发表于 2017-12-20 10:51
幼时常读碧血剑
刺破青天满江红
而今大侠多油腻

就是承志大侠活在今天,他又能如何。只怕也是同去同去,一起油腻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0 11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向上123 发表于 2017-12-20 11:20
看到我发帖你还不去支持?????????你知道我从不发帖的。。。。。没良心的老泥巴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是要电话号码啦,我才问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0 11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小鱼 发表于 2017-12-20 11:27
就是要电话号码啦,我才问你

我留的是不常用的一个号码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0 11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向上123 发表于 2017-12-20 11:31
我留的是不常用的一个号码。。。。

不早说我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0 11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点回顾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