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建文明城市难道就是嘴上喊几天口号吗,领导们,看看你们选的窗口的工作人员

6688人阅读  1人回复   查看全部 | 阅读模式 | 复制链接   

发表于 2017-9-30 16:24:38
分享到:
9月29日晚21时左右,我从新亚洲体育城坐地铁(1号线)回福德,从B出口出,但出站时无法刷卡开门,我就到边上的服务点去询问,当时在岗的工作人员是个男的,梳个背头,戴眼镜,穿着白衬衣,右臂还套着红袖箍,上边有字但看不清是啥(大概是什么什么热情服务什么的吧)。当时他在打电话,示意我等一会,我就站在边上等着他,跟我一起的都从出口走了,我就站着等,等了大概2分钟,他打完了问我什么事,我说卡刷不开门,他叫我把卡给他,他把卡在电脑设备上感应了一下,显示我就在几分钟前去过谊康南路这个站,而且是两次,钱被扣了。上面的余额是1.6元,呵呵,他问我去过没,我说没有啊,我人还在这,分身乏术啊。他问我是不是别人用过我的卡,我说没有啊,卡一直在我身上啊,我人在这呢啊,(到这都挺正常的,可后面就...)
他说那我们的系统显示你去过那个站你就是去过,我说我没去过啊,他说那就是你是捡到卡吧,哈哈,肯定不是你自己的,我都无语了。我就说我的这张卡是新换的卡(昆明市从8月份换新的公交一卡通,这个是全市的,不是我一个人或者几个人),我说会不会是换走的老的那张卡被别人用了?他说不可能,我们都是正规的,不可能换回来的卡还让人用,肯定是你自己的原因。我说那我确实没去过什么谊康南路啊,为什么会显示呢,而且就在刚才,完全不可能啊。他说系统显示你去了,你就是去了!!!我说为什么这样显示还扣钱啊??他就吼我:别问我为什么!我告诉你系统显示你去了你就是去了!!!声音特别大,我愣那了,好好的咨询被人大声呵斥,确实有点懵了,然后我愣了不知道该怎么说,他见我站着没动也没说什么,就很鄙夷的问我:那你要怎么样嘛,是不是要进来把电脑吃了????然后我说我不知道怎么办啊,....话还没说完,他就又大声呵斥我,那你是不是就想这样站在这??行,那你就站着,关在里面嘛!!!!我说,你们就没什么解决的办法吗?我就应该关在里面吗?他说,你的卡不能刷开门,又不是我不让开的。我就告诉你系统就这样认为的,你说你没去,系统显示你去了,钱扣了,又不是我扣你钱....我说那我也莫名其妙啊,那我怎么出站。他说你不是不想出吗,一个劲的问为什么为什么,告诉你系统显示的,你还问。我也有点火上来了,我就一个字一个字的说 那 我 现 在 该 怎 么 做?他说交钱啊,我说怎么交,交给谁??他说你交钱冲卡就好了。我说你一直问你卡的问题是为什么,你就说系统系统,啥时候说过解决方法,我又不是成天坐地铁,我哪知道这些,问两句吧奇怪吧!!!他说,这么简单的问题,卡没钱了,充钱啊,这个还要别人说,你脑子有问题啊。!!!然后一副流氓的嘴脸,小声的骂了一句,SB,卡肯定是偷来或者捡来的,他很小声,但服务台的窗口有话筒,声音还是传了出来。***差点骂回去了,后来想想,忍住了。我出了扣又回去问了一下,这个卡我觉得有问题,我要去哪咨询啊,他又吼道:跟你说了卡没问题,卡正常显示你还有余额1.6。你要是想不通,卡上有电话,你打去问,我拿着卡正反面都看,没有什么电话,我就说没有,他又大声说,你自己不会下去再查啊...我灰溜溜的走了,一肚子气。
    昆明不是整天说着创建文明城市吗,连最起码的窗口服务的人员都这德性,还让人家相信你好!!!!

发表于 2017-10-9 12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灰溜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!
你不怼过去呀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点回顾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