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推荐

“最云南”首届中老年舞蹈大赛颁奖仪式最新通知    

153437人阅读  36人回复   查看全部 | 阅读模式 | 复制链接   

发表于 2016-2-25 11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“最云南”舞蹈大赛开幕 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5 11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增强文化气息 增加云南魅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5 11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活动 咋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5 13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5 17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有所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9 10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3 09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0小风 于 2016-3-3 09:14 编辑 1 }5 `# j# i! N% I$ W! t. l
# D6 n& T5 i8 B: i
心想唱歌就唱歌,人要跳舞就跳舞。爽。生命有活力,健康又快乐。
& N# R2 L) j& H! 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3 10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雨收衣服啦 发表于 2016-2-25 11:33
  i; P) P; \- w" X支持“最云南”舞蹈大赛开幕 赞一个

" ~" u  I/ z: J  x! k  \: K:害羞扭扭:谢谢老板/ C$ A7 o  F6 q6 b( A1 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3 10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3 10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河淌水666 发表于 2016-2-24 12:20
; [$ a8 g7 D- a  B' O此图是昆明老年大学杂技魔术班的学员,穿便衣那位是刘安培老师(原省杂技团教练):

+ Z) Q7 H1 l! k; O9 ~2 J5 G都是熟人嘛~赶紧来现场支持他们吧:嗨~~:9 E8 U5 a  v' n  l# ]( _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点回顾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