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推荐

[家有宝贝] 坐了个月子,我吃了一头猪十只鸡三百个鸡蛋……

6193人阅读  11人回复   查看全部 | 阅读模式 | 复制链接   

发表于 2017-8-15 12:17:03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涯夏 于 2017-8-15 12:24 编辑

  从怀胎十月,到和孩子开展相爱(相杀)的人生,当妈有个必经的重要阶段,叫坐月子。
  传说中的坐月子,是女人的“第二次重生”,它有着各种各样神奇的功效。当然了,为了“见效”,前提是你需要遵守一些规定……
  这不,我们麻麻群聊起这个简直是说多了都是泪。
  一山还有一山高,只有更神奇没有最神奇。论坐月子的这些奇葩规定,我真的服了!


     这些吃的,
    颠覆了我对食物界的认知!!!

@米粉飞扬
你吃过开水烫过的菠萝吗?
@hello c
只能吃猪肉类的东西,不能吃鸡(因为禽流感),不能吃虾(说吃了手会脱皮),菜类也只能吃一两种,水果要烫过开水才能吃,不能站着喝水……我亲妈来帮我坐的月子!
@妹!
不能吃吊起来的菜,例如豆角、茄子……
@龙小白
记得月子里奶水不足,婆婆一个劲的让我吃辣椒,说她们老家的女人吃辣椒可以吃很多米饭然后奶水特别多,天啊,那可是湖南人吃的那种特辣的尖椒……
@艾轩
我婆婆打电话来说,月子要喝童子尿奶水才好……幸好我没去婆家,要不鸡汤里有尿我也不知道╮(╯_╰)╭


5.jpg
      我是在坐月子?
      怎么感觉在跳大神!

@风筝不爱飞
出院回家,先是跨了个火盆,上楼后一进家门,从门口一直到我的卧室,用红色毛线横横竖竖拉了像蜘蛛网一样的一条通道,我只能从通道里走,见过抓鬼的电影里头貌似有这样的情节,我被吓到了。
@CAT
我坐月子的时候最奇葩的事是,一个奶奶说,不能把腿打开,要合拢腿吃饭。
@萌萌東東
婆婆说月子里不能照镜子,家里的镜子都被报纸贴起来了......
1_副本.png
@菜菜
月嫂找了一个神婆,把宝宝脱光,用一根棉绳拉直了在身上拉拉拉、弹弹弹。点燃一根烟,往宝宝肚脐眼吹烟。


各种莫名其妙的“不许”规定,
答应我,不约好嘛?

@彭大大MS聚梦国际
不能刷牙,不能洗脚,也不能梳头,为此我快生的时候把头发都剪短了!
@秋日卡农
说产妇房间男人不能进,晦气还是阴气啥的,婆婆不准公公踏进半步,好像我会传染一样。
@梅爱
我在月子里遇到最奇葩的是,居然我坐过的椅子别人都不能坐,那种感觉就好像自己有什么传染病一样,所以我的月子里就只有一张椅子坐了!
@Allison_xie
不准吃盐!!!!我差点掀桌!
@小小
不能洗头,不能刷牙,不能吹风,不能走动,不能吃水果,不能吃猪肉,各种不能……


楼上都别逼逼了,
我月子里一天吃12个鸡蛋有人超过我吗
不过月子里真的好能吃 快要吃完一只鸡
订了月子餐...里面也没有鸡蛋
我一顿一只鸽子都吃不完是咋个说??
一只鸽子!!  我都吃三只鸽子的
月子里把咬肌都吃发达了 我要去打瘦脸针
肉汤我喝的太多了  嫌奶少 大碗大碗的 干了十年的月嫂 说我是她见过喝汤最多的
第一次生娃娃,根本就不吃饭,一点奶都没有,三个宝宝都饿死了.第二次生娃娃,每次一大碗,比我的碗还大啊,结果奶好好
淘宝有个团妈月子餐,我朋友介绍我买的,1280一套。
月嫂最爱做麻油猪肝,醋溜猪腰,猪肚,鸡,鸽子,海参,猪肝,鸡蛋,我常吃的月子菜是这些
我是喝了好多白酒水哇
酒酿也就是甜酒。。。后来我学母乳课说是确定回奶的
别忘了还有最可怕的一点……

@微尘
我一个同事,说她坐月子期间吃了一头猪十几只鸡三百多个鸡蛋。(我默默看了一眼她的体型)
@木上一三
月子里天天灌各种各样的下奶汤,产后体重完全没掉的人,上辈子都是飞不动的天使!
4.jpg
(是的,月半,是对产妇心灵的又一次暴击)
这些“花式奇葩”的“月子大法”,说多了都是泪。



本帖评分记录龙珠 声誉 收起 理由
喜庆安乐 + 1 赞一个!
星亚摄影A + 4 赞一个!
彩编13 + 1 您的文章已被推荐至社区首页,感谢支持。
总评分: 龙珠 + 5  声誉 + 1 
发表于 2017-8-16 12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恭喜恭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6 15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7 16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有啥好恭喜的,恭喜我吃了一头猪还是300个鸡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7 16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表情一看就是没见过世面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1 11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涯夏 发表于 2017-8-17 16:00
这有啥好恭喜的,恭喜我吃了一头猪还是300个鸡蛋?

看来是那一头猪,十只鸡遭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3 21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的奇葩习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6 11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庆安乐 发表于 2017-9-3 21:46
中国的奇葩习俗。

就是,外国都没有坐月子这说法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11 12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坐在树叶子上,简称坐叶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19 11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烦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点回顾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